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baby,希望你没事。。。

今天一早,
我真在睡觉,
手机的震动把我吵醒,
是我的老公打给我的。。
第一通我没接,
第二通我才接。。
‘dear,起来了,baby出事情了’
把本来还睡到迷迷糊糊的我给一下吓醒。。
大概一分钟将才来的及会答老公‘baby怎么了??’
‘不知道,你爸爸叫我打给你的’
接着我就该电话了。。
跑去我妈妈的房间‘咪,起来了!!baby出事情了,快点打给dady"
还来不及记得出了什么事的我被妈咪叫去换衣去医院。。
当我看到baby时,他一直一直哭,原来是发高烧,他们在跟他冲凉,
baby的妈咪说医生告诉他,在迟一步就再也看不到baby了,幸好及时把baby带到医院去,
baby妈咪说当时baby嘴唇发紫,手脚抽筋连哭都不会,
听到这话看到现在baby会哭我的心放心了一下,
baby一直在哭,看了好心痛。
我也很想哭哦。。
baby好可怜。。。
还要进院抽血,我跟妈咪不敢看下去所以选择了回家,
baby,你要快点回来哦。。
我还要顾你这个小家伙呢。。
还要听你叫我姐姐呢。。
快点好起来哦。。
姐姐晚上再去看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