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欣,生病中

昨天下午就病了。。
好辛苦。。
可是,好贴心。。
我的男友为了我,到半夜一两点才睡。。
他,好细心哦
一直用湿布放在我的额头和劲,
反反复复将做都能忙到一两点,呵呵
真傻。。
结果??
今天到他病了,和我一样发高烧呢。。
还记得我曾经问过老公,
如果我们俩一起生病谁来照顾我们丫??
他答我“就算我病了,也会照顾你”
试问我怎么忍心呢??
他昨天为了我,三更半夜还跑出去买要给我,
不知道是我生病到晕了还是什么的,
老公出去十分钟感觉他好像出去半个小时将,好担心哦
想打给他,他又没有带手机,
想着想着哭了,
其实我根本不想他出去啊,
我只想在病的时候老公寸步不离的陪着我。。
老公回来后,
就抱着我睡觉了。。
我的身体很烧
他当时一定很热吧??
呵呵。。
看。。今天被我传染咯。。
唉。。。
我好没用哦。。
还害到老公也一起病了。。
更失败的是,我不会照顾老公。。
只能照他昨天照顾我的方法照顾回他..
老公,你要快点好起来哦..
我还要等你照顾呢,
我还没康复的呢..
你是不是想偷懒食言啊..
你快点好起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