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当妈妈的心情,当人家老婆的温馨。。

好久没写了,今天就来扫尘,扫尘咯。。。

erm...


就来分享当老婆的心情吧..

呵呵,老公和我现在过得很好,

可是。。

老公每天忙着做工,看了好心疼。。

其实老公,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么。。

钱是赚不完的。。

老公啊,我埋怨你能不能啊??

你每天回来都不理我,不是玩电脑就电话要不然就是电视。。

知不知道老婆想你疼疼的啊??

终于辞去了那份烂工作了。。

换一份薪水慢高的工,老公将我就可以帮你减轻压力了。。

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给宝宝最好的是我现在想要的。。

可是老公:(, 这份工作时间比较长,跟你相处的时间又少了。。

好讨厌。。

--------------------------------------------------------------------------------

你们知道当妈妈的心情吗??

我体会到了。。

每个妈妈都想给孩子最好的。。

孩子开心那就够了。。

宝宝,你知道吗??

妈妈可能很心急吧??

我从你还是一个备胎时候就期待你变形。。

等到你有型的时候妈咪又希望你会动,

会动的时候就很想快点知道你是男还是女。。

宝宝,妈咪最近感觉得到你踢我了呢!!

很奇怪的感觉啊!!形容不出啊。。

但,妈咪知道那是你。。

哈哈。。

你很坏蛋哦。。

每次爸比吧收放在妈咪的肚子上想感觉你动。。

你就动也不动。。

爸比昨天把耳朵放在妈咪的肚子呢。。

不知道他听到什么勒??

妈咪很开心啊。。

你爸比这次很在乎你啊。。

是不是吧手放在肚子。。

你这坏蛋就不能让他感觉一次吗??

妈咪很想快点知道你是男还是女啊。。

妈咪很想快点买多多美美的衣和你的用品啊。。

呵呵。。

宝宝你会想妈咪还是想爸比啊??

好啦。。懒惰了,

gud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