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的心情现在很差,

原来很多东西不是不说不想不看就能忘记的。。

我们分开的日子,记得吗??

我都记得。。

这回忆,好痛。。

是我吧??

好恨,恨自己当初做出的决定,不停身边的劝告。。

对你做出的伤害。。

其实我都知道,你的心里一直一直都有一条拔不出的刺。。

可是太迟了,我知道那刺永远都拔不出来。。

虽然你一直都不说,当我懂。。

虽然现在的我们结婚了,有了孩子,过的很幸福很快乐。。

可是大家心里都影藏的好多好多。。。

大家不说,只是怕说了就不会像现在一样了。。。

可是你知道吗??

我好怕。。

好怕有天把话题都打开了,就不会像现在一样了。。

可是我每天都好当心。。

过的都是恐惧,慌的日子,

好怕有天在街上看到他,

会让你想起对你过去的伤害。。。

我很努力,努力的把过去忘了。。

可是我知道,那只是我一个人骗自己。。

我很自私。。

我知道你忘不了。。

我的心好痛。。

对不起。。

我知道除了一句对不起,

无能为力了。。

我们彼此都没有真真的坦白。。

只为了保护我们的爱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