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大家都不太喜欢我???真心的朋友在哪里??怎么我身边都不能出现一个??

友情真的可以相信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其实我心里清楚知道,

那些朋友是真心,

那些是假意。。

那些可以说心事,

保证在吵架以后不会把彼此之间的秘密说出来。。

哪些吵架后,会说出来。。

但,

我不知道,

我自己这是什么个性??

明明知道哪些不值得,

明明知道哪些不是真心的朋友,

明明知道哪些会伤害自己。。

却宁可相信,

我太笨吗???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人告诉我,

没有真心的朋友和姐妹,

只要做个普通朋友就够了,

可能她很坚强吧??

有些话不能男友或家人说却只能对朋友说。。

其实说真的,

我在这世界上生存了17年,

想了想,

谁是我真心的朋友???

什么是真心的朋友???

就是那种及时吵架也不会说出伤害彼此的话。。

不会出卖彼此,

这才叫真心的朋友。。

我好无奈啊,

难道就只有掩饰自己才不会受伤吗???

这个世界怎么让我觉得好陌生复杂???

就连要找一个真心的朋友也好像比登天还要难。。

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过去到现在,

我在不知不觉中得罪那么多人,

问题到底处在哪里了???

说实在的,

我的个性向来直来直往的,

说什么都不喜欢婉转。。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我只是真实不掩饰,不耍心机。。

我不喜欢玩暗示,

不喜欢偷偷摸摸,

更不喜欢不管女人或女孩最擅长的心计。。

我觉得人不应该那么累。。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