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我最真心的朋友,从不背叛,不顶嘴,最忠心耿耿的

呆呆,我好想你哦。。。:(
以前你在的时候对你不好。。。
其实真的很疼你的。。
你笨笨的。。
又爱乱尿尿,想了就气!!
可是现在好想念哦。。
我一个人在家,还有你陪,
我不开心,还能抱抱你,
放工累累回家,你都在家门口等我的,
看到我时会很开心摇尾巴跟上跟下的,
多可爱。。。
我有心事还能对狗弹琴,哈哈
呆呆,你最近还好吗?
应该不好吧???
应该很少人陪你玩吧??
对不起TT
公寓!!讨厌!!!
呆呆:(







                                                    
                                                    这张是在公寓最后一次帮你洗澡了



                                                   你给我最后一张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