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dear:

我好想念以前的我们哦~

那种没有烦恼的生活。。

谢谢你,

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我,好像很失败,

你这个笨蛋!!

是你才会一直不离不弃的在我身边吧??

我们在一起快3年了。。

中间分分合合多少次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这快3年里,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任性过,叛逆过,深深把你伤害过,

对不起,

也许,我太野蛮了,

老公,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我一开始上来kl一定不会那么快适应,

谢谢你,不管我多么野蛮不讲理,你也一次一次包容我,

谢谢你,让我变得成熟些。。

永远永远都这样好不好???

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我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

喜欢陪你宽街陪你买衣,

将我会觉得我已经是你的老婆了。。

老公,

能不能在我生气的时候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房间??

能不能多点哄我??

能不能在我不开心是抱着我??

能不能在我哭时帮我抹眼泪??

能不能在我被欺负是出来保护我??

能不能在我累是肩膀借我靠靠??

我好想你会这样。。

老公,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

我们还有7年吧??

可是好久哦。。

我好想快点成为你的妻子,

好想真真的拥有你。。

老公,

答应我,不管以后有什么是都不要离开我,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