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老公,回去能不能不要忽略我:( 能不能如果我发脾气的时候觉得我无理取闹??? 要是我真的生气了,只是想你多哄哄我。。不要不跟我说话,不要对我脸臭臭好不好?

开心~开心~

现在是年29咯。。。

休息两个礼拜。。

哈哈。。

一个字,爽!!!!

可是呢,

我不想回去将久,

我不喜欢去他的家住,

做这个又不可以,做那个又不可以。。

= = !!!

我习惯每天粘粘着老公了嘛。。

回去不能了:(

老公每次回去都好忙的,

何况又是新年,

有点不想回去。。

老公会因为玩而忽略我的,

我不要!!!被忽略的感受很不好啦!!!

有预感咯,一定会吵架的。。

我一定会看到我不喜欢的他!!

赌博阿~喝酒阿~

最近难得他少抽了点烟,回去了,一定又抽很多了的。。

我觉得我会发脾气:(

我觉得我会被忽略:(

我觉得我们会吵架:(

我觉得我会被忽略:(

老公,不要忽略我好不好:(

不要我发你脾气时,你也跟我凶过好不好:(

我不要像去年那样。。

不要老是陪朋友陪家人好不好???

我知道我不能将自私没,

我也知道你的家人朋友一定会讲“他久久才回来一次,就不能让你多陪他们吗??不过分阿??”

可是你要知道,

他们也会说是久久一次,

你时常都配在我身边,每天24小时都没有忽略我。。

我都习惯了不被忽略的感觉了,

现在要去适应,你要我怎样适应哦???

我最最最最怕的就是被忽略了。。

而且,那时你家也??

我在那边会有陌生的感觉!!我会想念我的家。。。

除了能跟着你,我只能去阿姨家。。

我还能去哪里???



我想要二人世界,

我要你陪我!!

老公,回去能不能不要忽略我:(

能不能如果我发脾气的时候觉得我无理取闹???

要是我真的生气了,只是想你多哄哄我。。不要不跟我说话,不要对我脸臭臭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