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你们过得开心吗??

跟你们心爱的人去哪里玩耍啦??

收到的是不是你们心里想要的礼物??

而我呢??

唉~~

在家睡觉度过。。

没关系,反正我都习惯了,

谁叫自己选了一个宅男当男友啊。。

唉~~

最失望的,

礼物,并不是我心目中最渴望的那样东西。。

是你了解我不够多吗??

还是你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觉得你是知道的。。

为什么要让我如此失望啊??

我好气,好无奈!!

好羡慕你们,

可以跟自己最爱的人去这里去哪里玩。。

而我呢??

却是在家找周公过情人节。。

就连礼物也不是我想要的。。

算了。。

没心情抱怨。。

就连收个礼物都要吵架。。

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