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灰姑娘有王子为她穿上玻璃鞋,我也有。。

今天很开心,呵呵


今天好猪哦~~


睡到7点才起来


老公好可怜,


回家一下子又去做工了,


到现在还没回来。。


老公啊,


好想你呢。。


你一定很累吧??


老婆在等你回家呢。。


嘻嘻。。


刚刚去夜市哦。。


买了我最爱的鸡扒。。


回家的时候,


我突然说:"老公,原来你还会吃醋的(突然想起跟他朋友玩的时候他吃醋),你知不知道??


你吃醋的样子最可爱了"


哈哈哈,


他的反应尽然是害羞起来了叻??


哈哈


很好笑咯。。


开心。。


老公明天没有做工,他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好久好久没有跟老公睡到迟迟了。。。


记得以前老公起身时,


会sayang我的头的,


那种感觉很温馨的,


开眼睛就能看见你心爱的人在身边。。


真的会很幸福。。。


嘻嘻,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每次还没睡醒,老公就去做工了。。


老公老公~~


你会觉得宝贝很烦吗??


应该会把??哈哈


对不起捏。。


该不到咯。。


哈哈


人家就是喜欢缠着你莫。。


记得有次,我问老公,老公,


你会为了我在大家面前帮我绑鞋带吗???


你说你会,


当时我以为你是随口说说的,


怎么知道是真的也。。


你真的在众人面前帮鞋带也。。


好幸福哦~


感觉自己好像灰姑娘哦~~


王子为灰姑娘穿上玻璃鞋,


我也有一个王子为我绑鞋带丫。。


呵呵。。


老公~~


谢谢你。。

老婆会永远爱你~~


我会学着变乖。。


答应你哦~~


木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