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老公,我答应你,我会学着怎样做个温柔,贤妻良母的女子

新年过了,好不容易哦,

我觉得一点都不快乐

就像我想的一样,

吵架,

我也察觉到自己的脾气越来越糟糕。。

没关系,没事了,

也许是因为不够睡吧。。

可是,

坏印象了,

他的家人说我在踩着他上,

我没有啊。。

有点生气啊。。

可是想想自己的确过分了,

唉~~

回来kl就没事了。。

我答应老公改改了。。

哈哈,还跟他约定好谁骂粗口就要被一下嘴巴哦。。

老公捏的我好痛哦:(

我问老公:"你就不能手下留情吗??”

老公答:“将你才会怕啊!!”

呵呵。。

他也骂了好多次呀~~哈哈。。

被我捏回了!!

呵呵。。

情人节也。。

可是。。。

没得出去玩,下雨和做工,

礼物,不知道老公会送什么丫。。

我觉得我很幸福~~

老公送我好多东西哟!!!

新年老公送我一个GUESS的包包和钱包。。

想想我也花了他好多钱哦,

但我也有买东西送回给他,

可是很讨厌!!

他很心痛我的钱哦,

一直不肯让我买,

因为贵,结果被我臭骂了一顿!!

哈哈,

事实嘛,

臭老公!!你那里可以将来算的,

要算的话,我花你的还更多呢!!

本来叫你买戒子的,你说那是等你送我的时候才一起买的哦,

哈哈,听到这句话心里还真的很暗算捏!!

最后你选择了劲练,看你挺喜欢的。。

你喜欢我也很开心啊..

老公很累了吧???

你一直睡觉呢,

都没什么陪我玩到,

看你睡觉的样子,

好可爱哦!!

有点让人心疼的小孩样,

真舍不得把你吵醒呢。。

老公,真的很谢谢你,

幸好有你忍受得到我的脾气,

老公,我答应你,

我改掉我的脾气,

我会学着怎样做个温柔,贤妻良母,

你给我时间哦。。

木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