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死小偷!!我告诉你!!你今天偷我的电话,我祝你明天家里进贼,出门被打抢啊!!!!

今天很不开心。。

我的电话不见了。。

唉~~

2011年还是一样将衰啊。。

讨厌。。

我其实并不是因为电话不见而不开心。。

是里面的信息。。

里面有好多的内容。。

有好多贴心,细心,被疼爱的回忆。。

好想哭哦。。

我知道,

没了就再也找不回了。。

因为,在回一起了。。

什么多会懒惰。。

懒得哄我,懒得信息我,懒得打给我。。

这就是你。。

好讨厌。。

就连回味也被没收。。

要将吗??

我只是一个人回味,将也不能吗??

小偷,一个字“贱”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你是哪里一个!!

我只是不够证据抓包你!!身为父亲丈夫是有你失败的!!

看你一副斯斯文文一表人才的样子怎么知道如此失败!!

偷小妹妹电话不给会人家没关系,可恶的是穿的有钱人的样子缺是打肿脸皮充胖子!!

要是那架电话是贵的东西也许我还会看得起你,可是那架电话都烂成这个样子了你还偷!!

我呸!!败类!!你没么有钱就别装吧!!!

啊!!!!!!!!!!!!!!!!

我讨厌你啊!!!!!!!!!!!!!!!!!

忍!!不要为了小偷再次骂粗!!

我告诉你!!你今天偷我的电话,我祝你明天家里进贼,出门被打抢啊!!!!

败类!!败类!!败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